晴時多雲

電競》J Team與萬能科大簽產學合作 攜手培養電競產業人才

2017/11/13 14:54

J Team戰隊總監「Willy」沈威廷代表與萬能科大校長莊暢簽署合作意向書。(J Team提供)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電競產業持續向下扎根!由亞洲天王周杰倫擁有的「杰藝文創」與旗下電競戰隊J Team上週末(10日)宣布與萬能科技大學簽署合作意向書,未來將攜手培養越多電競產業人才,在職業選手、直播人才與電競產業等方面深化產學合作。

J Team由戰隊總監「Willy」沈威廷代表與萬能科大校長莊暢簽署合作意向書,Willy指出,希望能透過與萬能科大簽署合作意向書,培育更多電競產業人才,同時為台灣電競產業注入新血。

杰藝文創行銷業務總監邱冠鴻也說,立法院三讀通過電競納入運動產業發展條例,最大效應應該是讓學生家長放心,電競除了是一項正規運動,也是有辦法與社會接軌的產業。

該簽約儀式由桃園市永平工商教務主任蔣香蘭與電競專班主任林建宏共同見證,更希望讓外界看見,電競是個產業,不只是職業選手,更包括行銷、工程與美術等龐大的人才庫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