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因傷無限期缺席 七六人讓佛爾茲感到被愛

2017/11/13 17: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陣中19歲狀元郎佛爾茲(Markelle Fultz)因右肩傷勢,日前宣布無限期缺賽,七六人遲遲無法擺脫近幾年高順位新秀在第一年就出現傷病的狀況,不過教練及隊友們都非常努力讓佛爾茲適應球隊。

雖然無法出賽,佛爾茲仍跟著球隊練習,球隊也交給他一項任務,希望在比賽時他能觀察細節,身為球隊後衛需要大量的跑動,因此他得更瞭解球隊體系,畢竟他仍是球隊重要的一份子。

「我們時常給他挑戰。」隊友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說,儘管無法上場,佛爾茲仍需要知道比賽中發生什麼事,而這點他表現得很好,好幾次丟問題給他,他都能及時反應,雖然不在場上,他也參與進來了。卡文頓指出,「即使不能打球,佛爾茲仍學到很多。」

「我們常常討論籃球。」恩比德(Joel Embiid)也提到自己常和佛爾茲出去玩,無論去哪佛爾茲都到會到房間和他一起打遊戲,兩人交情不錯。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則表示會讓佛爾茲感受到愛,感覺自己是球隊的一份子。

佛爾茲(右)在場邊觀賽。(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