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盃》長腿港姊張玲愛台灣 海碩盃搶眼吸睛

2017/11/13 20:19

香港網球一姊張玲。(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香港一姊」張玲愛台灣!去年因傷錯過台北海碩盃的她,今年持外卡以一襲削肩的中國風洋裝現身,獨特東方風情不讓歐美辣妹專美於前,「香港離這兒很近,我很喜歡來台玩,幾個月前開始物色選服裝,希望沒讓大家失望。」

 祖籍湖南的張玲,擁有178公分好身材,她在先前香港女網賽的旗袍造型,就已頗受好評,今晚選手之夜再度秀出亞洲特色,贏得各界高度讚譽,她笑著說不敢當,「我很期待每年這站比賽,因為海碩盃規畫完善,每個細節都很重視,讓選手得到妥善照顧。我有許多台灣好朋友,很高興再和大家相見。」 

 28歲的張玲透露,最喜歡的台灣食物就是「薑母鴨」,每回訪台不管天氣冷熱,總要好好享受一番,已經造訪過高雄的她還說:「台灣人好熱情又友善,有機會的話,我還想去花蓮和日月潭,聽說非常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