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盃》戰鬥民族驚豔!選手之夜前冠軍俄女獲「最佳服裝」獎

2017/11/13 21:03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戰鬥民族果然能文能武!邁入第11年的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週一「選手之夜」群芳爭美,3年前單打封后的蒂雅琴科(Vitalia Diatchenko),本屆雙喜臨門,身材高挑的她不但2連勝殺進會內賽,更以一襲土耳其藍的連身洋裝驚艷全場,榮膺本屆「最佳服裝獎」、獲得iPhone 8手機。

俄羅斯選手迪雅琴科以一襲土耳其藍的連身洋裝,榮獲「最佳服裝獎」。(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選手守土有責,21歲的徐竫雯更是輸人不輪陣,難得大膽秀出黑色連身露背褲裝,令同胞戰友們頻呼:「好胸啊!」自嘲是「花蓮林志玲」的徐竫雯回應,本來只想穿牛仔褲,不過李亞軒堅持借她去年聯邦盃時添購的褲裝,搭配金色項鏈,沒想到效果出奇好,個性率直的她還說:「不知道大家反應如何,如果迴響熱烈,明年保證更大突破!」還沒男友的她,甚至開玩笑補充:「感謝大家關心,目前『言承旭』還沒找到啦!」

台灣選手李亞軒(左)與徐竫雯(右)。(記者陳志曲攝)

 總獎金12.5萬美元(約377萬台幣)的海碩盃,今年參賽陣容堅強,單打有3名世界百大高手,世界排名曾達第7的「瑞士公主接班人」班西琪(Belinda Bencic),也是一大「嬌點」。週日才在華欣力退謝淑薇而封后的她,馬不停蹄趕來台灣,隨即以優雅高貴的黑色禮服亮相,她客氣地說:「第一次來台灣,因為剛在泰國結束比賽,沒什麼時間休息,打扮算是比較簡單。」 

瑞士選手班西琪。(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