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為何沒在中職退休? 張泰山對外媒說真心話

2017/11/14 07:29

張泰山接受當地媒體採訪。(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職棒球季將開打,效力阿德萊德鯊魚隊的張泰山,因為中職成績首屈一指,吸引當地媒體大幅關注,《廣告人報》就以「台灣棒球傳奇張泰山預定在澳職球季後退休」為題,好奇為何他沒在台灣退休。

「好多人問我為何沒有在中華職棒退休,」張泰山透過翻譯表示,「但我已經打了25年的球,這有可能是我的最後一季,我已經40歲,快要41歲,我想要做個典範讓這個年紀的人知道我們還能打。」

張泰山說,他當然沒有20年前那麼有力量,將更倚賴自己的經驗,「我很想傳達我的經驗給那些需要的人、年輕的人,我喜歡教球,棒球是國際語言,不用說太多就能教學。」

先前在熱身賽中,張泰山在單日雙重賽棒打南澳U18和南澳聯盟明星隊,狂敲5安打,鯊魚隊總教練亞當森(Chris Adamson)表示,「我們都知道他有多老練,它的生涯成績會說話,從進攻層面來看,他對我們相當有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