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蠻牛膝傷復發 年終賽出師不利退出

2017/11/14 12:51

蠻牛膝傷復發。(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回鍋的世界球王「蠻牛」累了!西班牙頭號種子納達爾(Rafael Nadal)在2017ATP倫敦年終總決賽出師不利,6:7(5:7)、7:6(7:4)、4:6惜敗給比利時後輩葛芬,31歲老將還因膝傷復發,當場宣告退出接下來的分組預賽,生涯依舊獨缺年終賽冠軍。

「當然我非常失望,但不會因此哭泣。我已經拚出非常棒的賽季,也很享受所掙的一切。」賽後納達爾表示,其實打到一半,就知道身體無法再負荷,「我為了參賽做出最大努力,但比賽中就感覺這可能是本季最後一戰,畢竟無論勝負如何,我都無法帶著傷痛繼續出賽。」

不幸中的大幸是,至少膝蓋沒發現新傷,「蠻牛」和團隊對此也都頗有經驗,相信好好休息調整後,下季仍大有可為。至於納達爾留下的空缺,則由世界男單第10的另位西班牙好手布斯塔(Pablo Carreno Busta)遞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