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治平高中全國田徑分齡賽 跑出3金4銀1銅好成績

2017/11/14 19:09

治平高中田徑隊奪牌選手徐孝凡(圖由左至右)、方俊傑、余偉誠、吳燿宗、陳是川。(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私立治平高中田徑隊成軍30年,學生每天早上6點30分開始晨間訓練,做20分鐘的跑步及加強核心運動,下午則到桃園體育館做田徑技巧的練習,天天不間斷,即使刮風下雨也不曾停歇;田徑隊這次參加全國田徑分齡賽,勇奪3金4銀1銅好成績,也是亞洲青少年國手的徐孝凡,一掃之前受傷陰霾,除獲U19 男子組400公尺金牌並破大會紀錄。

徐孝凡在國中接觸田徑,上高中一度放棄最愛的田徑,原就讀育達高中應用外語科,偶然機會遇到治平高中田徑教練張家豪受到鼓勵,轉學到治平加入田徑隊,並選上亞洲青少年國手去泰國比賽,當時因受傷而沒跑出好成績,直到這次在全國分齡賽時拿下了U19男子400公尺冠軍並破紀錄後,信心漸漸回來,並拿下今年全運會1600接力第四名、全中錦第一,並列入歷年百傑跟年底11傑。

 獲U17男子組800公尺金牌的吳燿宗,從小過動,小二開始練田徑,一直認為田徑只要會跑步就好,比賽成績表現並不突出,但加入治平田徑隊經過張家豪指導動作及技巧,成績突飛猛進,也在全國分齡賽獲得金牌。

 余偉誠、方俊傑、陳是川、徐孝凡另獲U19 男子組異程接力金牌,也是一路辛苦練習,而獲得好成績;治平田徑隊的餐食全由董事長吳慶堂提供愛心便當,學生也用成績回饋給學校。

治平高中田徑隊訓練扎實。(記者李容萍攝)

治平高中田徑隊訓練扎實。(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