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廣州龍獅大勝江蘇同曦 陳盈駿11分勝過周儀翔3分進帳

2017/11/14 22:00

效力廣州龍獅的台灣好手胡瓏貿(左)與陳盈駿(右)。(引爆運動訓練EMPOWER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中國CBA職業籃球聯賽今日展開第8輪賽事,效力廣州龍獅的陳盈駿與江蘇同曦的周儀翔也迎來CBA首度同場較勁機會,替補上陣的陳盈駿投進3顆三分球,貢獻11分、2助攻與3抄截,周儀翔僅拿3分,龍獅在第3節狂轟41分奠定勝基,最終以115:96大勝同曦。

龍獅洋將弗格前兩戰分別砍進58分、51分,這回火力稍稍減弱,仍貢獻全場最高36分、5助攻,曾與林書豪當隊友的漢斯柏洛(Tyler Hansbrough)20分、17籃板,巴勒斯坦外援桑尼21分及18籃板,3人得分就超過球隊他人一半。

替補上陣的陳盈駿上場29.5分鐘,所繳出11分已是全隊第4高;龍獅另外一位台灣好手胡瓏貿貢獻8分則是本季新高。

來自台灣的三位好手龍獅隊胡瓏貿、陳盈駿以及同曦的周儀翔(左一),今在CBA同場較勁。(引爆運動訓練EMPOWE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