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員風暴燒到陽耀勳 陽母: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2017/11/15 06:39
Lamigo桃猿陽耀勳遭週刊爆料。(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Lamigo桃猿陽耀勳遭週刊爆料。(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職棒中信兄弟近日爆發連串風波,球員疑似喝酒打球、陷入桃色糾紛等,根據《鏡週刊》報導,這波風暴似乎還未平息,連Lamigo桃猿隊的陽耀勳也傳出經常喝酒、拈花惹草,陽母甚至還曾說,「你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你不可以這樣!」

報導指出,陽岱鋼日前和妻子謝宛容陪父母去吃高檔涮涮鍋,席間聊到陽家大哥陽耀勳,謝宛容當時透露,有記者向他說「大哥(陽耀勳)要注意」,不過由於他和陽耀勳不熟,因此沒多說什麼。

隨後陽母邊吃邊談到陽耀勳的驚人內幕,她表示陽耀勳最近有空就回高雄,沒在喝酒的;陽母還表示曾對陽耀勳說「對!所以我就跟他說,沒怎樣的話不要出去喝酒,我就說:『耀勳,你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你不可以這樣!』」謝宛容當時問「不可以怎樣?」陽母回,「不要在外面拈花惹草啊!就不要出去喝酒,花天酒地。」

陽母還強調,要陽耀勳向弟弟陽岱鋼學習,「『你不懂得控制自己,像岱鋼我根本不會擔心…』我叫他少喝酒。」謝追問怎知陽耀勳會喝,陽母則說,「我自己的小孩我怎麼不知道!」

謝宛容則對陽母提醒,之前球迷都在說,陽耀勳和球迷太接近了,陽岱鋼也曾說「大哥應該不會這樣」。陽母也感嘆「我跟他(陽耀勳)說,我3個兒子,你給我煩惱最多。他不懂得拒絕,他不會保護自己,所以我就直接講,你做個大哥的榜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