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岱鋼3月遭爆棄養老父 其實拿錢回家的只有他!

2017/11/15 07:16
陽岱鋼5日搭機返台,將代表台灣隊出征。(記者劉信德攝)陽岱鋼5日搭機返台,將代表台灣隊出征。(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職巨人隊人氣球星陽岱鋼3月遭週刊爆料,稱其年收入破億,卻讓爸爸住台東舊屋,親戚為錢反目,不過根據《鏡週刊》報導,陽岱鋼最近回台和父母吃飯過程中透露無奈,陽妻謝宛容也感嘆,拿錢回家的只有陽岱鋼,卻被週刊說是讓爸爸住舊屋、開聯結車。

報導指出,陽岱鋼夫妻陪同父母去吃高檔涮涮鍋,當時除了討論到大哥陽耀勳,陽岱鋼對日前被爆料與家人反目顯得相當無奈,尤其謝宛容對週刊稱陽岱鋼沒拿錢回家很氣憤,「一直以來只有我們在給耶。」看來自認相當委屈。

陽岱鋼席間則問陽父,「那其他兄弟有給你嗎?」陽父回,「他們怎麼有錢啊?」陽岱鋼隨後關心起大哥陽耀勳的經濟狀況,還透露陽耀勳曾和他借錢。陽父則在吃飽後對陽岱鋼夫妻說,「你們對我最好!」被週刊講成把錢管死、「惡媳婦」的謝宛容,也親密勾著陽父走,看來感情蠻好,並未受到之前家醜風暴影響。

報導進一步指出,陽耀勳過去在日本發生合約糾紛,陽岱鋼出面還錢解決;赴美又發生糾紛,被判賠311萬元,當下又跟陽岱鋼借了360萬元,由於當時陽岱鋼要在買房孝親,陽耀勳明知如此卻硬要借,且借不到就對外抱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