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豐功偉業數不盡 林智勝加盟轟動澳媒

2017/11/15 09:28

澳職官網大幅報導林智勝加盟布里斯本俠盜隊。(取自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職棒球季明開打,官網今天以「台灣的超級球星」為題,頭條報導中信兄弟重砲林智勝,認為這位有經驗的重砲將大幅提升布里斯本俠盜隊的打線火力。

官網報導洋洋灑灑列出林智勝在中職的豐功偉業,包括簽了中職史上最大的130萬美元合約,四次全壘打王頭銜、五次最佳十人獎、1次MVP,身擁4冠,甚至是史上首位「333」打者,被視為中職最頂尖內野手,外帶最具爆發力的長程砲火。

林智勝接受採訪表示,「我很興奮能為布里斯本俠盜隊效力,我將努力盡我所能、挹注所有能量跟天賦來幫助布里斯本打出好球季。」

曾在大聯盟打過8季的俠盜隊總教練尼爾森(David Nilsson)指出,「我很期待Ake帶來台灣最棒的球技,他能補足俠盜隊打線已有的各種天賦。」

俠盜隊上季是澳職火力最兇猛的球隊,無論是打擊率(0.283)、全壘打(42)、壘打數(588)、二壘打(74)和得分(234)都是聯盟最佳,本季將強勢挑戰史無前例的三連霸業。

俠盜隊執行長瑞迪(Mark Ready)認為林智勝是本季關鍵成員之一,「過去4年我都有追蹤他,我們一直夢想他能為我們打球,現在變成真的了。」

瑞迪也說,多年來拜訪台灣已跟中職許多人變成好友,「很榮幸他(林智勝)能帶著他的傳奇地位來到俠盜隊,能跟他一起追逐第三座冠軍太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