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30隊瘋搶 水手將展現超高誠意

2017/11/15 11:28

大谷翔平。(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將引爆大聯盟搶人大戰,知名記者Buster Olney表示,30隊都願意投注入札金簽大谷,因為他第1、2年的薪資非常便宜(大聯盟底薪),如果放棄爭奪,對總管來說就像擊出滾地球沒有全力跑壘一樣。

其中,水手隊已開始擬定全力爭奪的計畫,將會一支遊說團隊親自飛去日本追求大谷,據傳球隊至寶、名人堂球星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也是其中一員,而水手跟日本球員有深厚連結將是優勢之一。

誠意勢必會是大谷考量因素之一,波士頓媒體《WEEI》表示,許多總管在會議表示簽約金多寡不會是大谷選擇球隊的頭號因素,認為紅襪球團從大谷高中時期就已建立關係,球季中也不斷調查二刀流身手,即便簽約金額度上限(46萬)不如洋基(325萬)等隊,還是有機會爭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