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日媒熱議! 王柏融想砲轟日職明星投手

2017/11/15 13:06

王柏融。(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是亞冠賽官方練習日,台灣隊強打王柏融吸引大量關注,他對日媒表示,想要在對上日本的比賽轟出全壘打。

王柏融年初砲轟則本昂大成名,這次亞冠賽成為台灣最吸睛球員,光是上午至今已有四家日本媒體以「台湾の大王」專文報導,強烈警戒今年打擊率0.407、31轟、101打點的三冠王打者。

根據《sponichi》報導,王柏融受訪表示,目前手感比上週對羅德時好多了,短時間內如何調整回來很重要。對於18日將對上日本,大王則說,想要對決巨人明星投手田口麗斗,過去曾在2014年U21對戰,還有印象,「因為是好投手所以不想輸,安打全壘打都想打。」

日本隊未正式公布先發投手,但陽岱鋼透露隊友田口麗斗曾對他說可能先發迎戰台灣隊。田口今年拿下生涯單季新高13勝,且連兩年勝投雙位數,是巨人極力栽培的好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