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婉拒國家隊徵召!達欣「印度姚明」全力備戰新球季

2017/11/15 17:08

布拉日前加入達欣訓練。(資料照,記者廖聿偉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15季SBL將於12月2日在開打,不過上季拿下最佳洋將頭銜、有「印度姚明」之稱的達欣洋將布拉(Sim Bhullar),一度傳出在新球季開打前,將被加拿大徵召,不過下午達欣官方粉絲專頁證實,布拉會留在台灣專心備戰SBL新球季,並期待與球迷在新球季相見。

加拿大男籃隊昨晚公布徵戰2019年世界盃男籃美洲區資格賽的集訓名單,效力臺北達欣的洋將印度裔加拿大人的布拉也在出現在名單上,不過今天下午達欣官方粉絲團證證實布拉不會去打世界盃,只會續留台灣備戰新球季。

達欣官方粉絲專頁證實布拉將留在台灣。(取自達欣粉專)

25歲的布拉是印度裔加拿大人,身高226公分、體重163公斤,大學就讀NCAA第1級學校新墨西哥州大,打了2年平均攻下10.2分、7.2籃板和2.9阻攻,2014年參加NBA選秀雖然落選,但球季中他獲得國王青睞,簽下10天短約,成為NBA首位印度球員,可惜合約到期後未再續約,在NBA留下出賽3場平均0.7分、0.3籃板和0.3阻攻成績。

而布拉也是SBL史上最大號洋將,上季助達欣奪下隊史第二冠,繳出場均20.5分、15.6籃板、2.7阻攻的亮眼成績,更拿下去年球季最佳洋將的殊榮。

布拉日前加入達欣訓練。(資料照,記者廖聿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