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會選舉羅生門 體育署要找奧會、吳經國一起講清楚

2017/11/15 18:20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國際奧會(IOC)執行委員吳經國日前提出中華奧會第12屆委員改選爭議事件,我國奧會今日下午先提出聲明並召開記者會,晚間體育署國際及兩岸運動組長許秀玲也出面回應,當奧會、吳經國都是透過同一窗口所獲訊息,署內近日會盡快召集奧會、吳經國兩方坐下來對談,並希望雙方能提出書面資料以茲證明。

吳經國日前向國際奧會(IOC)國家奧會關係部組織關係與治理組長Mr. Jerome Poivey詢問奧會將在11月25日舉行委員選舉一事後,在13日拋出若我奧會執意在此時進行改選,恐會違法並鬧出國際笑話,並認為選舉應延後舉行。

不過,奧會秘書長沈依婷昨與Jerome Poivey進行密切電話聯絡後,反而獲得他是支持奧會如期完成改選的答案。

眼見雙方透過同一窗口卻獲得不同答案,許秀玲認為,雙方所獲得的解答確實不同,會在近日邀集兩單位進行會談,並希望能提出書面證據,更強調體育署絕對尊重國際奧會的任何決定。

針對奧會下午記者會一事,體育署國際及兩岸運動組長許秀玲出面解釋,體育署也會在近日內找奧會、吳經國開會。(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