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注定領底薪? 這招可提前簽2億美金

2017/11/16 08:27

大谷翔平。(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大聯盟勞資協議去年上修國際自由球員門檻,大谷翔平變成只能簽小聯盟合約,簽約金也有上限,最多就是遊騎兵353萬3000美元。然而,如果大聯盟球隊提前給延長合約,大谷的命運可能會大不相同。

美媒《mlbtraderumors》指出,身價可上看2億美元的大谷,大聯盟第1、2年只能領底薪54萬5000美元,不過球隊也能在任何時刻提出延長合約,只要不是在簽約階段拿來當加盟誘因即可。

過去有3名球員在大聯盟待30天以下就獲延長合約,包括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6天簽6年1750萬美元;摩爾(Matt Moore)17天簽5年1400萬;太空人辛格頓(Jonathan Singleton)更是在毫無大聯盟經驗情況下,就簽下5年1000萬。

如果大谷翔平在大聯盟菜鳥年穩定輸出,也有可能像瑞佐(Anthony Rizzo)、布朗(Ryan Braun)等人提前獲得超過4000萬美元的合約,其中,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僅待一年就簽7年5800萬大約。

還有一種可能,如果大谷連兩季有好表現,球隊或許會提前給一張超大型合約,就像楚奧特(Mike Trout)6年1.44億;波西(Buster Posey)8年1.59億。大谷很有可能在2020年就提前簽下2億美金合約,前提是他要投出超級球星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