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頂超賽》周天成「台灣內戰」勝出闖男單8強 戴資穎下午登場

2017/11/16 10:48

周天成。(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日在中國頂級超級系列賽男單次輪,花42分鐘以21:16、21:19擊敗我國另一好手、世界第49林祐賢,闖入8強。

世界第6的周天成在國內與林祐賢交手數次,而國際賽則是兩度交手都贏,包括今年台北公開賽,小天前戰驚險完成逆轉,這回碰上同為國家隊隊友的林祐賢,在首局13:13平手後,他加足馬力以8:3攻勢先馳得點;周天成在第2局從開始就成為領先一方,即使林祐賢追至14:16與19:20落後,仍功虧一簣,讓小天收下國際賽對戰3連勝。

闖進8強的周天成生涯在中國頂超賽最佳成績為2014年4強,明(17日)迎來最大考驗,對手是世界球王丹麥亞塞爾森(Viktor Axelsen)、中國喬斌之間的勝方。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預計在今(16日)下午2點10分登場,對手是生涯未曾交手過的丹麥潔爾絲菲德,贏家將取得8強門票。

台灣第一男雙組合、世界第7「雙李配」李洋/李哲輝下午1點20分遇上頭號種子印尼吉登恩(Marcus Fernaldi Gideon)/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 Sukamulj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