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無人行使自由球員資格 五年來首次

2017/11/16 16:09

2015年林智勝、鄭達鴻行使FA,最後順利轉隊成為首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職4球團向聯盟通告自由球員申請的期限在今天下午4點截止,5年來首度沒有球員提出申請。

今年年資達到取得自由球員資格規定的包括中信兄弟周思齊、陳江和、張正偉、統一獅潘威倫、潘武雄、林岳平、高志綱、高國慶、劉芙豪、Lamigo桃猿林英傑、詹智堯、黃浩然、林智平、鍾承祐、富邦悍將林益全、蔡明晉,其中張正偉已被球團釋出而成為自由契約球員,周思齊、潘武雄、詹智堯和林益全明年還在複數年合約期間,11名可以申請成為自由球員的選手都決定不行使。

中職自2011年實施自由球員制度以來,共有9名球員提出申請,其中只有2015年的Lamigo桃猿林智勝和義大犀牛鄭達鴻轉隊到中信兄弟,其它7人都和原球團續約,上一次沒有人提出自由球員申請則是201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