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恭喜!南韓強投柳賢振 明年1月迎娶正妹主播

2017/11/16 16:45

柳賢振將娶韓國女主播裴智賢。(取自韓國日報)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韓籍投手柳賢振將在明年1月終結單身!他將和模特兒出身的韓國美女主播裴智賢於1月5日在首爾完婚,走向人生下一個階段。

柳賢振2006年韓華鷹開啟職棒生涯,2012年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並與道奇簽下6年3600萬美元合約,明年年薪來到700萬美元。今年邁入而立之年,柳賢振也將和交往兩年的裴智賢步入禮堂,而據韓媒報導,為兩人牽紅線的就是柳賢振在韓華鷹時的隊友。

柳、裴婚事很快傳遍韓媒。(取自WIKITREE)

裴智賢2009年在SBS超模大賽首次亮相,2010年擔任SBS ESPN和SBS Sports的體育主播,2014年起在MBC主持棒球節目,身高173公分擁有姣好身材的她人氣頗高,還曾客串演出韓劇。

8日返回韓國,柳賢振受訪時即透露關於婚姻的話題,他表示,準備結婚這件事應做好完善的準備,很多細節要謹慎留意,他也會和準妻子一起籌備。

裴智賢身材高挑、外型亮麗。(取自Tistory)

裴智賢身材高挑、外型亮麗。(取自Tisto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