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弟出入跑車代步還偷竊 UCLA學生不解

2017/11/16 17:32

萊利(左)、「球弟」里安傑羅(中)、希爾(右)順利獲釋返美,事後召開記者會向外界說明。(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大學男子籃球(NCAA)名校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三名球員,在日前赴中國比賽時涉嫌偷竊遭逮,事後在美國總統川普出面協調後順利獲釋返美。但其中一名涉案球員「球弟」里安傑羅(LiAngelo Ball),家境優渥卻仍犯下偷竊罪行,令其他學生不解。

里安傑羅是本屆NBA洛杉磯湖人選秀榜眼朗佐波爾(Lonzo Ball)的弟弟,也讓本案格外引起關注。《中央社》報導,有學生指出,里安傑羅家境優渥,出入都駕駛名貴跑車,顯然沒有必要去偷竊名牌精品,認為他的行為相當荒謬。

另有學生表示,三人的行為確實有損學校校譽,希望風波能盡快平息,強調他們不應觸犯任何法律,尤其是國外,但也還好他們平安返國。

UCLA男籃成員萊里(Cody Riley)、希爾(Jalen Hill)與里安傑羅,因涉嫌偷竊精品遭到逮捕,原先可能面臨牢獄之災,但當時正逢川普訪中之際,在川普與習近平說情後,三人隨即獲釋返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