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1億元加盟!高中111轟大物清宮幸太郎約定火腿

2017/11/16 18:00

清宮幸太郎1億簽約金加盟日本火腿。(取自livedoornew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高中繳出破紀錄111支全壘打,清宮幸太郎今年選秀獲得7支球隊青睞,最後由日本火腿「神抽」拿到交涉權,今天火腿球團召開加盟記者會,確定以1億簽約金、年薪1500萬、激勵獎金5千萬(皆為日圓)簽下這名超級大物。

清宮幸太郎畢業於早稻田實業高校,第111號全壘打還是在U18擊出,打破歷史紀錄,這樣的身手也讓清宮追平達比修有、中田翔、大谷翔平隊史最高簽約金,清宮說,「很高興能得到『最好的評價』,我也意識到自己身為職棒球員的自覺。」

前輩大谷翔平宣布挑戰大聯盟,清宮幸太郎表達無緣同隊的遺憾,但也肯定大谷勇於實現夢想,「和大谷擦肩而過,很可惜,另一方面大谷選手『二刀流』為職棒開啟了新境界。想像他這樣的選手一樣,自己決定好了目標,抱持著自己的信念走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