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洪總看日韓戰 提醒球員守備動作要快

2017/11/16 19:45

洪一中(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宥辰/東京報導〕亞冠賽首戰由地主日本和南韓隊交手,台灣隊全隊也都關注這場比賽,觀察之後兩場對手,日韓兩隊前幾局都展現速度戰,日本隊源田壯亮就靠著腳程加上對方失誤先馳得點。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說,原本就知道日韓兩隊的速度都很快,這幾天練球就持續提醒球員守備加快。

台灣隊全隊關注日韓戰,有人現場觀賽,也有球員選擇觀看更清楚的轉播。洪總認為,日韓兩隊實力都很好,「他們職棒隊伍也很多,能代表國家的一定實力都不錯,兩隊實力應在伯仲之間。」

南韓隊打者選球仔細,日本隊先發投手藪田和樹僅投3.1局送出3次保送失3分退場,對於明天如何迎戰南韓打者,洪總說,陳冠宇自己就已很認真備戰,且他有多年經驗,不用特別再叮嚀,倒是有提醒嚴宏鈞、林祐樂兩位年輕捕手,要多注意配球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