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南韓牛棚著火 日本延長10局再見安打摘勝

2017/11/16 22:45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首屆亞冠賽今天東京開打,開幕戰由地主日本對上南韓,現場湧入32,815觀眾應援,一路領先的南韓9局下牛棚敗掉勝果,延長賽雖再度領先,但日本隊靠著上林誠知關鍵的追平3分砲,以及田村龍弘的再見安打,反以8:7氣走南韓,收下首勝。

首戰日本推派廣島勝投王薮田和樹先發,前3局無失分的他,在第4局挨了首名打者金河成陽春彈,接著又被連續2支安打和1支犧牲打掉分,只抓1出局就被換下場,接替的近藤大亮投出三振,不料2次保送形成滿壘,被李政厚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再丟2分,南韓藉著這4分大局超前。

南韓被日本大逆轉,無語問蒼天。(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處於落後的日本隊在6局下換投後反擊,近藤健介率先敲安上壘,不願被南韓第4棒比下、以外卡之姿代表的重砲山川穗高接力轟出2分砲,追到1分差。南韓9局下牛棚守不住勝利,金潤東、咸德柱2任投手合投3保送,滿壘送給日本追平分,迫使戰局加長到突破僵局制。

金河成4上開轟,帶動南韓反攻氣勢。(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南韓10局上利用柳志赫、河周錫2支長打,一舉攻下3分大局,退無可退的日本隊,10局下上林誠知轟出中外野3分砲,一棒打回原點,南韓再換上李珉鎬欲止血,田村龍弘把握2出局二壘有人,擊出中外野再見安打,8:7贏得首勝。

薮田和樹先發搶勝失利,僅投3.1局失3分。(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南韓被日本大逆轉,無語問蒼天。(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南韓被日本大逆轉,無語問蒼天。(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日本隊上演神奇大逆轉。(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