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九人全數拒絕合格報價 阿里耶塔、哈斯默投入自由市場

2017/11/17 07:45

阿里耶塔。(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年總計有9名球員獲得球團提出的1年1740萬美元(約5.2億台幣)的合格報價,今天是接受合格報價的最後一天,9人都拒絕合格報價,將投入自由市場尋求複數年合約。

大聯盟自由市場7日正式開張,共有9位自由球員獲得合格報價,分別是皇家3名球員哈斯默(Eric Hosmer)、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肯恩(Lorenzo Cain)、小熊強投阿里耶塔(Jake Arrieta)和終結者戴維斯(Wade Davis),印地安人內野手山塔納(Carlos Santana)、光芒投手柯布(Alex Cobb)和洛磯終結者霍蘭(Greg Holland),9人都在期限截止前,全部拒絕接受合格報價。

根據新版勞資協議,接獲合格報價的自由球員若與別隊簽約,原母隊將獲得選秀權做為補償。

哈斯默。(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