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隊史第2人!小巨人艾圖維奪生涯首座美聯MVP

2017/11/17 08:18

艾圖維奪下生涯首座美聯MVP。(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最大獎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今天揭曉,國聯由馬林魚全壘打、打點雙冠王史坦頓驚險拿下,太空人二壘手艾圖維擊敗甫拿下新人王的洋基「法官」賈吉,奪下生涯首座美聯MVP獎項,成為自1994年的巴格威爾(Jeff Bagwell)之後,隊史第2人。

身高僅168公分的艾圖維本季以打擊率0.346和安打204支高居美聯雙冠王,並有24支全壘打、81分打點和32次盜壘,更在今年世界大賽助隊奪下創隊56年來首冠。

艾圖維日前在球員票選獎項中,蟬聯年度最佳球員、美聯傑出球員獎,更在二壘手銀棒獎締造4聯霸,成為呼聲最高的美聯MVP熱門人選,最後也不負眾望奪下生涯首座MVP,成為大聯盟自1984年賀南德茲(Willie Hernandez)之後,第1位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又獲頒美聯MVP的球員。

艾圖維助隊奪下隊史創隊首座世界大賽冠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