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開季有夠「操」 詹姆斯:還是必須打下去

2017/11/17 08:35

騎士「詹皇」詹姆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昨再以115:107擊敗黃蜂,收下久違的3連勝,但騎士本季少了厄文,又受傷兵影響,「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只能搏命演出,連勇士隊D.格林(Draymond Green)都忍不住擔心他會過勞,詹皇表示雖然他認同D.格林的說法,但現在球隊需要他繼續撐下去。

詹姆斯昨出賽37分鐘,貢獻全場最高31分,外加8助攻、6籃板,也是連勝的重要功臣,但要不是他在第三節剩3分31秒時,拿到第四次犯規,他的工作量可能會更大。

而詹皇昨晚在賽後受訪也表示:「格林是對的,我也想減少一些上場時間,但是現實就是我們缺少了兩名控衛,陣容也還需要做一些調整,所以我在場上的時間得比我想要的還要多。」

32歲的詹姆斯本季場均28.1分、8.8助攻、1.3抄截和1.3火鍋,都高居全隊之冠,其中14戰有6場出賽超過40分鐘,場均上陣38.1分鐘,則是自2010-11球季以來最高。雖然教練泰隆魯表示過會控制詹皇的出賽數和上場時間,去年球季尾聲,就曾讓他提早關機,無奈本季騎士陷入低潮,詹姆斯挺身而出,出賽時間也節節攀升。

「我想,當I.湯瑪斯、羅斯和T.湯普森等傷兵陸續歸隊後,我們會有更多的火力支援,也就可以讓上場時間達到平衡。」詹姆斯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