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昔日核彈頭重返西武 小松井有望再披7號球衣

2017/11/17 09:26

42歲老將松井稼頭央。(圖片取自樂天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2歲老將松井稼頭央季後遭樂天戰力外釋出,重回老東家西武的懷抱,今天將正式召開加盟記者會公布喜訊,並有望重披當年的7號球衣。

具有「五拍子」全能身手的松井稼頭央,1995年自西武獅發跡,稱職扮演球隊的開路先鋒,堪稱是西武最強核彈頭,效力西武9年來貢獻150轟,3度奪下盜壘王,也曾拿下2次安打王,2004年赴美挑戰大聯盟,先後轉戰大都會、洛磯和太空人等隊,2011年重回日職發展,加盟樂天,雖然身手不復當年,但他在2013年助隊拿下隊史首次洋聯冠軍和「日本一」總冠軍。

松井今年出賽不多,但仍完成生涯200轟,成為日職首位達到「200轟、2000安」的左右開弓打者,本季出賽44場,繳出2轟、10分打點、打擊率0.211的成績單。樂天有意安排他轉任教練,不過松井稼頭央仍想繼續打球,所以與樂天分道揚鑣。

松井稼頭央成為自由球員後,被西武隊找回,讓他以球員兼教練的身分繼續打球,松井睽違15年之後再回老東家,明年將成為最年長的內野手,而西武球團也對他寄予厚望,未來有機會接掌西武隊監督一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