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入札陷僵局 球員工會設最後期限

2017/11/17 10:44

大谷翔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二刀流」王牌大谷翔平日前正式宣布挑戰大聯盟,雖然大聯盟官方有意再將舊版入札制度延長一年,但球員工會不同意,堅持採用新版入札制度,據《FanRagSports》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球員工會最晚在21日公布到底是要採用何種入札制度。

大谷翔平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如果根據舊版的入札制度,火腿球團最多可拿到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6億)的入札金,可是必須經過大聯盟球員工會同意,但球員工會不願開放特例,堅持採用新版,大谷翔平只能簽下小聯盟合約,簽約金最多只有353萬美元,入札金則是合約的15%至20%,最多也只有70萬美元。

雙方目前仍在交涉當中,球員工會也表示這4天將會做出最後決定,最晚在21日就會有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