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出奇招 鎖定跌落谷底的失意球星

2017/11/17 11:12

普洛法。(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紐約郵報》報導,洋基看上遊騎兵前頭號新秀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希望能逢低買進複製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的成功模式。

因應下月舉辦的規則五選秀,各隊得在當地時間週一完成40人名單的設置,洋基還有一大票投手得抉擇,傳出希望透過一兩個交易來以多換一紓解擁擠的陣容,普洛法正是他們最想交易的球員之一。

現年24歲的普洛法,曾是2013年聯盟第一新秀,始終打不出成績,今年更只有出賽22場,打擊率低到只有0.172,就連9月擴編也無法重返大聯盟,遊騎兵此舉也拉長他進入自由市場的時程。

不少球隊皆看上價值探至最低點的普洛法,特別是洋基隊,近幾年慣用的操作就是買進年紀將進入黃金時期的球員,像是葛瑞戈爾斯、希克斯(Aaron Hicks)等人,兩者皆不錯的成效,如今希望能再挖進普洛法增加內野深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