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盼提升郭俊麟等新秀能力 許銘傑接任西武二軍投教

2017/11/17 11:46

許銘傑接任西武二軍投手教練。(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今天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許銘傑和杉山賢人確定擔任二軍投手教練,合力指導球隊農場投手群,對此,許銘傑表示,西武今年拿下洋聯第2,未來目標只有優勝,會盡力助隊提升年輕投手的能力。

許銘傑在2000年加盟西武,12年生涯累積49勝,2012年轉戰歐力士,2年後轉戰中職Lamigo桃猿和中信,2016年退休後轉任中信兄弟一軍投手教練,今年季後再度回鍋西武擔任教練。

而另一名二軍投手教練杉山賢人,日職生涯9年先後待過阪神、近鐵和橫濱,累積17勝13敗17救援點、防禦率2.91,退休後曾在樂天一、二軍擔任投手教練,2017則是來到台灣擔任桃猿二軍投手教練,季後也被西武網羅,自1999年後,再次重回老東家。

對於回到老東家西武,許銘傑表示,他從來沒想到自己能夠再回來這裡,當時得知後令他十分吃驚,他也非常感謝西武的賞識,自己會將所學傾囊相授,培育出優秀的年輕投手。日媒日前報導指出,西武找回許銘傑,很可能是要協助郭俊麟找回昔日身手。

杉山賢人。(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