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日本明戰台灣 先發投手二擇一

2017/11/17 12:50

日本練球。(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宥辰/東京報導〕亞冠賽日本隊昨天迎戰南韓驚險獲勝,今天早上練球,準備明天迎戰台灣隊。日本媒體推測,迎戰台灣隊的先發投手,很可能是效力巨人隊的左投田口麗斗,稍晚也有日刊體育等媒體報導,對台先發將是橫濱隊今永昇太,先發人選很可能得視今晚台韓戰況而定。

田口麗斗說,對台灣的印象是左打很多,且數據上來看並不畏懼左投,「是不好惹的打線,不過雙方都是第一次交手,盡可能展現最好的投球。」

日媒問到田口對王柏融的看法,兩人曾在U21世界盃交手過,田口對王柏融的長打能力印象很深:「他並不畏懼左投,且壘上有跑者時能適時調整打擊策略,是必須要提高警覺注意的對手。」田口也說,王柏融打擊型態類似廣島隊田中廣輔,但王柏融更有長打能力,兩人都屬不好惹的打者。

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說,還沒確定明天對台灣先發投手,但他透露,打線應該不會有太大變動,目前還有很多事需要考慮。

田口麗斗。(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