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大威廉絲流年不利 車禍死人又遭竊千萬!

2017/11/17 13:01

大威廉絲。(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網壇老將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流年不利,惹上死亡車禍後,家中又遭竊損失逾千萬台幣!

美國媒體爆料,佛羅里達州棕櫚灘花園(Palm Beach Gardens)警方正在調查職業女網名將大威住處的盜竊案,據傳財物損失價值高達40萬美元(約1200萬台幣) ,但失竊物品清單仍未公佈。警方是在今年9月5日收到這宗重大盜竊報告,至於大威當時並不在家,而是在紐約角逐年度四大滿貫壓軸登場的美國公開賽,她於女單4強3盤不敵最後封后的同胞後輩史蒂芬絲(Sloane Stephens) 。

禍不單行的是,37歲的大威目前還有車禍官司纏身,這位前世界女單球后在6月9日開車途經住處附近十字路口時,意外與另輛自用車小客車發生碰撞,對方78歲男子因頭部重創,送醫搶救2週後死亡,當時駕車遺孀已向法庭提起訴訟,日前大威還得為這件過失致死官司出庭作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