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聯MVP去留未定 史坦頓鬆口談交易

2017/11/17 20:31

史坦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以2分差險勝紅人沃托(Joey Votto),拿下生涯第一座國聯年度MVP,也是隊史第一位拿下MVP的球員,休賽期馬林魚積極尋求交易,史坦頓也趁著分享得獎心情之餘,透露自己對交易的看法。

史坦頓以302分、2分的差距擊敗紅人沃托(Joey Votto)成為國聯MVP,今年球季史坦頓繳出59轟,是2001年以來單季最多全壘打的打者,此外,史坦頓在單季全壘打、打點、長打、長打率,都是馬林魚的新紀錄。

由於馬林魚希望把團隊薪資降低在9千萬美元以下,高薪球星史坦頓也成為球團急欲脫手的籌碼,28歲的史坦頓會不會離開邁阿密,球壇都在關注,對此史坦頓表示,自己雖然有想留下來的念頭,但也明白球隊進入重建,迫切需要投手,也願意接受交易的安排。

「我現在還在馬林魚,不知道下一步會怎麼樣,但我理解球隊在商言商。新老闆有他考量之處,他們也還在摸索的狀況,現在我就是跟著計畫走吧。」史坦頓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