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狼控衛克勞佛德:球哥不需改變投籃姿勢

2017/11/18 09:28

波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榜眼「球哥」波爾(Lonzo Ball)的投籃命中率不停的被拿出來檢討,外界也開始討論是否該將把特別的投籃姿勢改掉;灰狼資深控衛克勞佛德(Jamal Crawford)受訪時表示,他認為波爾不需要改變自己的投球方式。

克勞佛德:「我不希望波爾改變習慣,他非常努力,但波爾一輩子都這樣投球,你不能改變他。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堅持自己的投籃方式。」克勞佛德接著提到,波爾非常有天賦,「我很喜歡看波爾打球,他打的很好,將來絕對是一個明星,而且他並不在乎數據。」

克勞佛德表示,波爾在球場上的調度做的非常到位,「他會把球傳給隊友,我認為他的觀念很正確;如果你研究過他的影片,會發現他是一個很好的隊友,波爾其實做得很好,也很關心球隊。」

近日湖人籃球事務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向外表明,「湖人不會要求波爾改變他的投籃姿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