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搶「怪力男」史坦頓 這隊率先提出報價

2017/11/18 10:18

巨人隊成為首支提出正式報價的球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交易傳聞滿天飛的MVP「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今天傳出上季排名墊底的舊金山巨人隊已經向馬林魚提出正式報價,其他未公開的球隊也將跟進。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Ken Rosenthal報導,除了巨人之外,紅雀、紅襪也都將加入戰局,還有幾支不具名的球隊也會競逐交易史坦頓,巨人隊只是一個開始。馬林魚總裁希爾(Michael Hill)則表示,在有進一步動作之前,想先看看各隊會拿出什麼籌碼。

巨人隊上一季全隊右外野手的打擊三圍平均為.255/.306/.354、15支全壘打;左外野手則是.246/.299/.367、11全壘打,而史坦頓以.281/.376/.631、59支全壘打遙遙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