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陳冠宇好投吞敗 深夜PO文台日球迷齊打氣

2017/11/18 08:35

陳冠宇。(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左投陳冠宇昨對南韓好投,5.2局僅掉1分,可惜球隊仍以0:1輸球。賽後陳冠宇凌晨1時多在社群網站PO文,吸引來自台灣和日本的粉絲加油打氣。

陳冠宇在Instagram寫道,「感謝教練團給的機會還有各位隊友的守備掩護!今年的投球任務告一個段落。明天就專心的在休息室幫各位加油囉(笑臉) #挺台灣 #台灣黑狗兄」

不少台灣球迷留言,「王牌」、「真的投超棒的啦」、「辛苦了!感謝你帶給台灣人們的精采表現!」還有日本球迷表示,「辛苦了,投得很棒,今後也會一直為你加油!」、「陳君,辛苦了,你是羅德的驕傲!」

陳冠宇昨賽後受訪表示,雖然他的任務可能在昨役後就告一段落,但仍會鼓勵隊友盡情享受比賽,「日本很強,但我們也不差,今天應該也會是精采比賽,希望隊友都能好好享受,把最好的經驗留下。」

相關IG:

陳冠宇(@kuanyu1029)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