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隊友跟對手起爭議拉扯 球哥漠不關心地走了

2017/11/18 19: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今日在主場不敵鳳凰城太陽,即使兩隊戰力皆排在西部中後段班,比賽中引發衝突,不過湖人隊波爾(Lonzo Ball)卻沒有在衝突中為隊友挺身而出。

兩隊衝突發生在第四節,離比賽結束剩下3分17秒,太陽後衛尤利斯(Tyler Ulis)將球運過半場後太陽喊暫停,雙方球員走回板凳席時,湖人後位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與尤利斯發生拉扯,此時場上球員都衝上去,唯獨波爾他回頭稍微看了一下,就這樣悻悻然地走回板凳區。

賽後波爾面對訪問解釋,「這是NBA,球員不會真的打起來,所以我只是讓自己不要吃下技術犯規。」

籃球場上發生衝突時,若是板凳球員衝進場內是會直接被判驅逐出場,所以只有場上的球員可以進行勸架或是助陣,波爾這番拋下戰場上弟兄的舉動,可能會讓外界質疑他的領導能力。

湖人隊建隊基石─波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