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擊劍》台北公開賽登場 裁判比選手大咖

2017/11/18 20:09

仁川亞運國手張佳鈴(左二)與敦奧國手徐若庭(左三)擔任裁判。(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2017台北擊劍公開賽今天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比賽為期三天,包含U17青少年組賽事,今天賽程首日產生男子鈍劍與女子銳劍冠軍,分別由歐豐銘、陳宣妤稱王封后,場邊裁判名氣不小,有敦奧國手徐若庭、仁川亞運國手張佳鈴等人。

徐若庭、張佳鈴兩人已成為「人妻團」,其中徐若庭育有一女,張佳鈴則透露,目前有生小孩的計畫,確定不會挑戰明年亞運門票,徐若庭目前正在協助永豐高中訓練,是否再投入國際賽戰場,她表示,選手生涯沒有結束,但亞運就要再看看。

台北公開賽等同於全國排名賽,銳劍冠軍、17歲協和祐德高中陳宣妤在決賽擊敗國體大邱佳榆,該場次裁判剛好是徐若庭、張佳鈴兩人。

陳宣妤表示,徐若庭是她的偶像,夢想是去參加奧運,希望先挑戰明年青奧資格,陳宣妤今年曾在亞青女銳劍團體賽獲得銅牌。

仁川亞運國手張佳鈴(右三)與敦奧國手徐若庭(右二)擔任比賽裁判。(記者卓佳萍攝)

女子銳劍組頒獎。(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