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台灣慘敗日本 彭文正道歉:都是我的錯

2017/11/19 11:00

彭文正17日擔任亞冠賽球評。(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亞冠賽台灣昨天慘輸日本,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今早在臉書寫道:「都是我的錯...台日戰沒有當球評...結果慘敗...對不起大家...知道我的重要了齁!」

彭文正前天(17日)台韓一戰中擔任球評,但網友認為他表現不盡理想,在PTT被網友噓爆,被酸「一日球迷來賓」,有網友好奇他是否會再擔任台日一戰的球評,昨下午轉播單位也說「確定今晚彭文正並不會擔任球評」,晚上彭文正確實也沒出現。

彭文正一早發文開玩笑地寫道:「都是我的錯...台日戰沒有當球評...結果慘敗...對不起大家...知道我的重要了齁!民視決定重金栽培我轉行當球評...然後送去愛爾達。」

但彭文正隨即話鋒一轉,提供自己的3點建議,他認為台灣應該建立專職國家總教練制、三級棒球要從基層重新來過,因為沒有足夠的環境和資源,就不可能造就強大的棒球實力。另外,他說貧打和貧投是相對的,缺乏多球種的投手,就缺乏全方位的打擊練習,也缺乏細膩的守備和攻擊概念,需多師法日本。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