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就這半局讓台灣隊最扼腕 今永連3K化解危機(影音)

2017/11/19 12: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昨在亞洲職棒冠軍大賽最終2比8遭日本隊擊敗,日本隊掛帥先發的今永昇太狂飆12K,讓台灣隊打線完全熄火,其中最令台灣隊扼腕的,非四局下在無人出局攻占一三壘時,今永昇太卻連飆3K莫屬,不但成功化解失分危機也幫助日本隊士氣大增。

昨日今永昇太前三局就送出8次三振1次觸身球保送,安打也僅被朱育賢過敲出一支。

今永昇太4局下連飆3K化解失分危機。(記者林正堃攝)

到了四局下,今永卻遭遇亂流,陽岱鋼先敲出幸運落地的內野安打上一壘。王柏融打擊時,靠著日本隊一壘手山川穗高發生傳球失誤上到一壘,陽岱鋼更趁勢一口氣跑上三壘,讓台灣隊在無人出局就來到得分大門前,不過今永絲毫不受隊友守備瑕疵的影響,面對台灣隊接下來的三棒,連續送出三張老K,完美化解失分危機,讓台灣隊在大好的情勢下,還是碰了一鼻子灰,無功而返。

朱育賢、蘇智傑、詹子賢連續遭到三振。(記者林正堃攝)

朱育賢、蘇智傑、詹子賢連續遭到三振。(記者林正堃攝)

朱育賢、蘇智傑、詹子賢連續遭到三振。(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