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給陳冠宇高評價 韓媒讚:台灣隊令人印象深刻

2017/11/19 18:17

亞冠賽台灣隊。(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在首屆亞冠賽連續輸給南韓和日本,吞下2連敗無緣爭冠,不過,韓媒今天以「「令人印象深刻的國家隊」為題,撰文肯定台灣隊的表現,並點出台灣投手表現超乎水準,尤其是台韓戰的先發投手陳冠宇。

南韓媒體《NAVER SPORTS》報導指出,亞冠賽為了讓新生代潛力新秀有機會互相切磋球技,採年齡及年資資格限制,必須是西元1993年以後出生,或加入職棒未滿三年者,不過也開放3名限制外球員,而改成U24和開放外卡都是為台灣隊而設的,雖然台灣隊戰力不如日韓,但在短期的比賽中變數很大,何況還找來陽岱鋼、陳冠宇和王柏融等人,也讓日韓嚇出一身冷汗,內文也肯定台灣隊是一支不可輕忽的球隊。

而南韓隊教練團對旅日好手陳冠宇印象深刻,受訪時表示,賽前已經對他做足功課,可是仍陷入苦戰,陳冠宇對南韓投出5.2局失1分的好投,韓媒認為陳冠宇多次在國際賽與南韓隊交手,已經成為台灣隊最值得信賴的投手,也有教練指出,陳冠宇球速不快,但變化球相當犀利,打者難以有效攻擊,這也可能是他近期看過陳冠宇投得最為出色的一場比賽。

韓媒最後提到,台灣隊在昨天前8局以0:8大幅落後日本,始終沒有放棄比賽,在9下吹起反攻號角攻下2分,最後仍功虧一簣,不過奮戰精神已經令人印象深刻。

陳冠宇。(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