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團隊命中率達六成 溜馬輕鬆踏熄熱火

2017/11/20 11:34

M.透納。﹝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今天做客邁阿密,本場溜馬隊手感火燙,除了團隊命中率達6成之外,下半場更是將在自家主場的熱火壓著打,整場比賽最大分差更是來到30分,最終溜馬就以120:95大勝熱火,印城順利取得3連勝。

熱火本場除了守不住溜馬大軍的攻勢外,後場大將威特斯(Dion Waiters)表現非常低迷,本場不但手感急凍,更是連罰球線都沒有機會站上去,本季場均16分的他這場10投0中,僅繳出2籃板1助攻的不及格成績單。

而本場溜馬隊多點開花,全場6人得分上雙,其中禁區悍將M.透納(Myles Turner)一掃上戰僅拿7分5籃板的陰霾,以近8成命中率高效打出25分7籃板4火鍋的優異表現,也將熱火主力中鋒「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的15分8籃板給比了下去。溜馬將於明天前往奧蘭多挑戰魔術,尋求4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