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酷斯拉」松井秀喜願當說客 替洋基爭取大谷翔平

2017/11/20 09:55

松井秀喜。(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23歲好手大谷翔平明年將挑戰大聯盟,共有30球團會展開爭奪,洋基隊也是其中之一。而根據MLB官網記者Deesha Thosar報導 ,目前擔任洋基總經理顧問的前重砲「酷斯拉」松井秀喜也在受訪時表示願意協助洋基去說服這位投打二刀流的23歲全能小將。

43歲的松井自2003年開始共6年效力於洋基隊,球員時代以長打能力贏得「酷斯拉」的美譽,生涯合計507轟,而退役後從2015年開始擔任老東家洋基的總管特助。

而談到大谷未來想以投打二刀流站穩大聯盟,松井在受訪時也說:「大谷在日本時,二刀流表現得很好,所以我期待著他將如何在大聯盟中做到這一點,」松井說,「如果二刀流是他想要的,也是球隊需要的,那沒道理不讓他試試看。」

不過目前大谷赴美最大的阻礙,就是還沒有獲得球員工會的批准,加上由於受到新版勞資協議規範,大谷翔平只能簽小聯盟約,上大聯盟也只能領54萬5000元底薪,最快2020年才有仲裁資格,但這樣的條件反而讓大谷更搶手。

大谷翔平下季動向備受矚目。(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