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巴特勒數據亮眼直逼KG 灰狼末節仍遭活塞逆轉

2017/11/20 11:49

灰狼巴特勒(右)。(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灰狼在主場迎戰活塞,而本季從芝加哥公牛轉戰明尼蘇達灰狼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繳出26分10籃板4助攻5抄截的亮眼成績,成灰狼隊史繼「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後首人,不過原本一路領先的灰狼,在末節時竟翻船遭活塞以100:97逆轉吞敗。

灰狼原本一路領先,不過到末節,活塞先靠著R.傑克森(Reggie Jackson)和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攜手追分縮小差距,接著「抓猛」卓蒙德(Andre Drummond)連進兩球追平比數, R.傑克森在騎馬射箭射下超前分,兩隊分數緊咬來到98:95,布萊德利在三分線的犯規,巴特勒原有機會靠著三罰將兩隊比數追平,不過巴特勒最後一罰就沒能投進,終場灰狼就以97:100不敵活塞。

巴特勒關鍵追平罰球沒能投進:

灰狼今日先發上場時間都超過30分鐘,除了後衛J.提格(Jeff Teague)之外,其他四位得分全都達兩位數,上場41分鐘多的巴特勒雖然沒能命中關鍵罰球,此役仍繳出26分10籃板雙十的亮眼成績,A.威金斯(Andrew Wiggins)挹注24分拿下全隊次高分數。

活塞部分則是由在禁區稱霸的卓蒙德砍下20分16籃板,T.哈里斯(Tobias Harris)與A.布萊德利則以18分並列第二。

活塞隊末節逆轉擊敗灰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