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莎娃前男友好威!首次打年終賽就奪冠

2017/11/20 11: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網壇年終盛事ATP年終賽今天落幕,由保加利亞帥哥「小費德爾」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在決賽以7:5、4:6、6:3擊敗比利時型男高芬(David Goffin),生涯頭一次打年終賽就奪冠,成為該賽事19年來第一人,此外他的世界排名將爬升到第3位,成為僅次納達爾(Rafa Nadal)、費德爾(Roger Federer)的男網好手。

迪米今年打出亮眼戰績,逐漸擺脫「莎娃前男友」的封號,他今天賽後特別感謝大他16歲的女友舒辛格(Nicole Scherzinger),他說:「我要感謝我的女友,這2個星期她的表現相當值得我讚賞,她今晚就坐在某處,是我贏球的神秘力量。」

迪米今天與高芬大戰2小時30分鐘又15秒,打破年終賽改制3盤以來的紀錄,原紀錄是由費德爾與「法國阿里」松加(Jo-Wilfried Tsonga)在2011年所創下。

擺脫「玩咖」形象後,迪米今年8月先在辛辛那提大師賽收下生涯第1個大師賽冠軍,今天又將排名提升到世界第3,只差一座大滿貫賽就能證明自己。

迪米拿下年終賽冠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