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建國女排打敗常勝軍 勇奪全國冠軍

2017/11/20 14:11

北港建國國中女排勇奪全國冠軍成員超開心。(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北港建國國中女子排球隊上月底參加全國「華宗盃」排球錦標賽,打敗常勝軍台中市雙十國中勇奪冠軍,選手今天前往朝天宮參拜感謝媽祖保祐及廟方資助。

建國國中女排隊15位隊員今天在校長林吉城、教練施妗霓率領下前往朝天宮,在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陪同下到大殿上香感謝媽祖保祐,同時感謝廟方對女排隊的資助。

林吉城表示,建國國中女排隊成軍才2年,大部分成員都是前北港北辰國小女排隊成員,基本功很紮實、團隊默契佳,去年參加甲級聯賽獲第7名,今年表現大躍進奪全國第3名。

林吉城指出,華宗盃是國內排球重要比賽之一,成員雖身高比不上雙十國中,但士氣卻相當高昂,冠亞軍賽時前2局都在對方領先之下逆轉勝,第三局就一路領先,希望隊員能延續這份士氣,在下個月北港媽祖盃排球賽把冠軍留在北港。

蔡咏鍀表示,建國國中女排成軍才2年即勇奪全國冠軍令人開心,未來朝天宮會持續資助,讓在地優秀選手能留在地方,為地方爭光。

成軍2年北港建國國中女排勇奪全國冠軍,今天前往朝天宮感謝媽祖保祐及廟方資助。(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