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大將」Chawy加盟HKA 前東家ahq獻上祝福

2017/11/20 14:52

Chawy加入HKA。(取自ahq官網)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本日(11月20日)是《英雄聯盟》官方所規定的選手合約到期日,除了戰隊與選手合約內的特別協議,多半選手該日為合約到期日,LMS賽區的香港戰隊HKA便在本日中午宣布ahq中路的新加坡籍選手Chawy正式加盟HKA,拋出一震撼彈,而前東家ahq隨即也在官網發文獻上祝福。

HKESports今日正中午宣布人事異動:「來自新加坡的中路選手Chawy今日強勢加盟HKA!HKA英雄聯盟戰隊來季陣容將於日後公佈,我們會盡力為大家帶來精彩的S8!」

HKA中午宣布ahq新加坡籍選手Chawy正式加盟。(取自HKE臉書)

Chawy加入HKA,加上日前所宣布的Riris、Gemini、Unified、Kaiwing和教練Tabe都已續約,只剩M1ssion和GodKwai仍未宣布,HKA日前也表示,該兩位選手因合約期滿仍在商討中。目前仍不確定Chawy會打先發還是替補。

至於Chawy前東家ahq e-Sports Club也在官網獻上祝福,並寫下:「Chawy自S6賽季起加入ahq至今兩個年度,連續兩次前進世界大賽,完成他加入ahq所設定之目標,雖然Chawy在今年從ahq離開了,然而離開不是結束,而是另一階段的開始,俱樂部帶著最誠摯的祝福,祝Chawy一帆風順依舊他的大將之風。」

Chawy自S6賽季起加入ahq兩個年度,都有打進世界賽。(取自ahq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