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盼王柏融盡快旅外 日本棒球作家:勿當井底之蛙

2017/11/20 17:19

王柏融。(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大王」王柏融在年初的台日對抗賽砲轟日職樂天王牌則本昂大一戰成名,連續2年在中職繳出4成打擊率,今年率隊出征亞冠賽也成為日韓頭號警戒人物,本次繳出6打數2安打、打擊率3成33,獲選最佳十人外野手。對此,日本棒球作家豊浦彰太郎撰文寫下亞冠賽賽後感想,並建議王柏融應該要趕快旅外,增廣見聞。

內文指出,國際賽是一流選手互相切磋的舞台,而本次亞冠賽最大焦點就是台灣隊主砲王柏融,作者認為王柏融擁有無比的潛力,雖然在中職繳出鬼神般的數據,但聯盟水準與日職和大聯盟還是有所落差,作者也提出建言,王柏融現在才24歲還年輕,不想當井底之蛙的話,最好考慮趕快去挑戰日職或大聯盟,證明自己的身手。

另外他也對王柏融的打擊姿勢印象深刻,揮棒前會將右腳抬起,揮擊時動作和仰角都很大,但是頭部移動很小,一直能緊盯著球不放,而反觀打擊型態類似的山川穗高,他的頭部的移動就無法像王柏融維持的那麼好。

王柏融最快明年季後才能旅外,阪神、日本火腿、巨人和羅德等日職球隊都表達高度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