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閃電狼Karsa證實想挑戰海外 想去能溝通、先發、打世界賽隊伍

2017/11/20 18:42

Karsa在直播開台時證實想離開LMS傳言。(取自Twitch)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閃電狼連兩年世界賽成績慘淡,也引發選手欲出走消息,外傳教練牛排與Karsa都有出走海外想法,當家打野Karsa今(20)日下午開台時除了在標題寫下「FW Karsa最後一次開台」,也在直播證實想離開LMS賽區的傳言,但至於是哪一隊,他指出「真的還不確定」、「我也不知道」,看起來雙方還在談,不過他自己也表達希望是「能溝通、能先發、能打世界賽」的隊伍。

Karsa今日下午開台,並在標題寫下「FW Karsa最後一次開台」,讓網友吃驚,他本人更在直播過程回應網友提問,表示應該會離開閃電狼,有99%機會離開LMS賽區,剩下1%是「腳斷了,只能留在這裡」,他還說,東西都收完了,桌上模型也沒了。

Karsa在直播開台時證實想離開LMS傳言。(取自Twitch)

談到想離開LMS的原因,Karsa表示,閃電狼這兩年成績一直都不太好,他自己也是,想要有點新的挑戰,「一直坐在同一間訓練室有點膩了」,他心意已決。為何是最後一次開台?他稱:「之後應該沒機會開,我也不想開」。

至於是不是外傳的TSM,Karsa表示去哪隊不好說,他也不知道,「但應該不是TSM,不要太有期待」、「TSM這麼多人可以找對不對?找我一個菜雞」,但究竟會是哪個賽區,他表示,不是不跟大家講,是真的不知道,但如果知道的話,他也不會講,「要由隊伍來說」,他連給個提示都不太行。

在網友層層逼問下,Karsa改而回應偏好想去的隊伍型態,想去能打世界賽的隊伍,但不想去韓國,因為他不會講韓文,無法溝通,所以不管是SKT或是SSG的先發或是替補都不想,他想去至少能有機會上場的隊伍,「不會溝通起跑點就輸了」。

至於英語賽區,Karsa表示他會說英文,只是沒那麼流利,接著他也表示「比較想去每一隊的幻神(第一名)」,加上回應網友「國內還國外」時,他並未正面回應,只稱「反正不是LMS」,也代表北美、歐洲、中國三大賽區成為買家機會濃厚,但據《ESPN》報導TSM很有可能簽下G2下路雙人組,外援額度用光,也讓範圍逐漸縮小。

目前北美TSM打野為Svenskeren、歐洲G2打野為Trick、中國EDG打野為「廠長」Clearlove7。

其他零星提問,包括前華義教練YO、閃電狼下任打野人選,Karsa回應,「宏會轉打野嗎?不會吧!AD那麼猛」、「YO是不是進FW?也沒有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