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再面試新總仔 道奇三壘指、經典賽教頭入列

2017/11/20 21:11

伍德沃德(右)是洋基面談的第5位總教練人選。(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自宣布不續約「吉總」吉拉迪(Joe Girardi)後,休賽期不間斷面談新任總教練人選,昨找上41歲的道奇三壘教練伍德沃德(Chris Woodward),同時他也是繼荷蘭主帥穆藍斯(Hensley Meulens)後,又一名經典賽總教練來面試洋基一職。

伍德沃德2012年結束球員生涯後,伍德沃德投入水手球團,在農場體系待了2年,2014年成為大聯盟內野教練,今年則率領紐西蘭隊征戰經典賽。

伍德沃德是洋基會面的第5人,對於洋基希望的條件,他有信心能勝任,「如果能管理這支團隊將是夢想成真,我很景仰這支球團的一切,成為一員會是莫大的榮譽。」對當一個善於分析、和年輕球員溝通這幾點,伍德沃德有經驗、也相信能做好,「領導一支球隊不是去猜想什麼都做,而是試著幫他們完成自己不知道能做到的事,這就是我的心態和我信仰的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